浣鸠。

为爱发电,能写一天就坚持一天。

论醋王的产生方式。




       突如其来的脑洞。一寸光番外。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安文逸再一次在赛后被骂的惨不忍睹,而赛后发布会上叶修一脸吊儿郎当的表示这不是安文逸的错,是乔一帆的保护过度,让人看不出真假。


       乔一帆则在一边一脸沉痛的接了话茬:“对,今天是我的错,我对不起队长对不起战队对不起大家。我乔一帆给大家道歉了,你们冲我来放过我们的治疗吧。”然而眼底和声音里的狡黠笑意无法掩藏,那一天兴欣官微的评论区因为乔一帆天真的沦丧而崩溃。


      而职业选手群里也因为这件事展开了讨论。


     笑歌自若:


     兴欣乔一帆小朋友对牧师的保护真是让人羡慕啊。


     灵魂语者:


     何止是羡慕啊,简直是羡慕死了。不过兴欣赛后发布会你们看了吗?小乔原本挺好一小孩,这是彻底被兴欣带坏了啊。


     百花缭乱:


     说起这个我就忍不住了,上次兴欣霸图线下活动,闲得无聊斗地主,我永远忘不了小乔一脸骄傲的说出那句我们兴欣的队规就是心脏。我当时真是五雷轰顶了。


     飞刀剑:


     ……,曾几何时小乔真的是天使,现如今……我几乎已经能想象到用不了几年乔一帆被称为联盟第七位战术大师的样子了。不过霸图和兴欣线下活动…居然能和平的斗地主…


    流云:


     其实一帆哥已经开始心脏了…,顺便小别前辈怎么就是第七位啊?


    飞刀剑:


    叶队喻队张副肖队我们队长还有黄少天是六个啊。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刘小别你闭嘴顺便离瀚文远一点,别以为表个白我们就同意了!你敢不敢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不打的你满地找牙我就不姓黄!


    流云:


    少天前辈,小别前辈和我表白为什么要你同意?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惊!联盟一流剑客公开承认自己姓喻不姓黄,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白送的狗粮。敬请收听今天的黄…哦不对喻少天有话说。顺便嘲笑一下黄少天。


    迎风布阵:


    太长了,封杀吧。嘲笑+1。


    蓝桥春雪:


    ……,叶修你?!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魏老大怎么连你也欺负我!老叶是不是你教唆的!你们就是嫉妒本剑圣!小蓝你快管管老叶!小卢你翅膀真是硬了!


     流云:


     略略略。


     蓝桥春雪:


     是!


     索克萨尔


     好了少天,叉烧包奶黄包糯米鸡烧麦都送来了,快来吃吧。


     夜雨声烦:


     !!!我马上来队长给我留着!


     沐雨橙风:


     终于清净了,多谢喻队救我们于水火之中。顺便说起一帆帆和文逸我就有话说了,一帆帆何止是游戏里保护牧师啊,现实里保护的更是滴水不漏!方锐接上。莫凡,要吃瓜子。


     毁人不倦:


     好。


    海无量:


    好嘞沐姐,就说上次有媒体要采访文逸,明摆着的来者不善,我们本想着推了结果一帆脸黑的和老韩一样出口就是一句接,我和文逸哥一起上。当时叶修惊的烟都掉了,一脸懵比的看着一帆让一帆冷静点,推了就行了。不过说实话那一瞬间我们都觉得一帆这简直a破天际了哪像个o啊。


    迎风布阵:


    呵,那是你们不知道那次,一帆对鬼剑有新的想法,自己在训练室鼓捣到半夜才回了上林苑,小安就强撑着在客厅等他,桌上还放着一堆吃的,一帆回来小安才给他热的。


     流云:


     哇,那魏老大你是怎么知道的?


     一寸灰:


    因为魏哥蹭了个夜宵。


    迎风布阵:


    ……,一帆,低调低调。


    防风:


    啧,你们兴欣是怎么把楼歪成这样的,明明是在说一帆对小安的保护滴水不漏吧?不过说实话,有一帆这样的护花使者,哪个牧师不得感动哭啊。再想想当年我在微草追着疯狗一样的王不留行奶…人比人,气死人啊。


    笑歌自若:


    谁说不是呢,明明牧师该是第一保护目标,结果牧师都快成了第一个被放弃的了。


    石不转:


    永远忘不了全明星赛场上和吴副队的对战。


    灵魂语者:


    [今天牧师也要坚强的狗带]我真是好羡慕安文逸啊。


    王不留行:


    方士谦,你才是疯狗。


    防风:


    ……


    海无量:


    楼上两个你们最好打一架。方士谦加油。


    冬虫夏草:


    为什么要给我师傅加油。


    海无量:


    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冷暗雷:


    ……,点心大大你是不是疯魔了?


    海无量:


    老林你这是什么话,我告诉你你没来兴欣吃过狗粮就不知道兴欣的土有多好吃。


    冷暗雷:


    …,我给你寄海鲜,别吃土了,狗粮也别吃了。


    海无量:


    我要吃螃蟹。


    冷暗雷:


     好。


    坐在微草训练室的王杰希看着电脑屏幕上紧紧护着小手冰凉的一寸灰,默默感慨着乔一帆真的越来越强,直到看到一寸灰和小手冰凉在某个角度酷似亲上的一瞬间王杰希脸黑了几度大爆手速关了视频准备开始训练。


     将之前那一幕抛之脑后的王杰希专注训练,直到晚饭时间视线才移开了屏幕,却无意间捕捉到刘小别欲言又止的看着他,王杰希起身走过去:“小别怎么了?”刘小别:“!没没没没没没,队长没什么到晚饭时间了我先去吃饭了队长再见。”说完就跑了。王杰希:“……???”


     另一边的高英杰轻轻揪了揪王杰希的袖子:“队长…一帆他…”王杰希不自觉的提高声音脸色有些紧张:“一帆怎么了?”高英杰被吓得一个激灵:“队长你在群里自己看吧!”


     王杰希顾不得其他,忙回了座位打开被忽视一下午的职业选手群,王杰希爬楼翻记录。


     沐雨橙风: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此处应当艾特王不留行。[视频文件]


     王杰希打开就看到乔一帆坐在上林苑笑着接受采访。


     常先:


    请问你对叶队说的兴欣的败因是因为你对安文逸选手保护过度以及网上说安文逸选手拉低了兴欣的整体水平怎么看?日后在场上你将会如何处理和牧师选手的关系?


     乔一帆:


     嗯,这个的话叶队其实说的很对,是我太过紧张我们的牧师了,毕竟只有他活着我们才能更好的把控局面。至于网上的评论,不得不说那是无稽之谈,任何一个选手站在场上都不会是为了拉低战队水平的。而且我也绝对相信队长的判断,我们的牧师有他独到的有点。至于我,只要一寸灰还在我手上,就会永远做牧师选手安文逸的护花使者。


    王杰希看着游刃有余应付采访的乔一帆却来不及为他高兴,只是听着乔一帆坚定的说着他会做安文逸的护花使者已经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艾特他问他的看法酸的彻底。


    至于当晚开始在网游里被中草堂的一个魔道学者追着抽的安文逸一边扔着自制的飞镖一边笑眯眯的说着人总要笑着活下去,顺便一提飞镖盘上挂着的是从乔一帆房间抢来的王杰希的照片。


    乔一帆哭笑不得并表示:“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13)
热度(176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