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鸠。

为爱发电,能写一天就坚持一天。

     抽空去看了五分钟的剧版全职,我真的…剧粉没看过原著有些言论不当我可以理解,毕竟剧粉大多都是这样,但是编剧能不能用用脑,哪怕走马观花的看一遍原著也好啊。

     选角尴尬我忍了,毕竟没有人能真正的展现出他们的好。但是剧情…我rnm哦。喻文州让黄少天去偷千机伞,剧版喻文州脑子被驴踢了吗?人物情感摇摆不定,我摇摆你妈呢,强行all叶麻烦编剧去死一死。还有王杰希的那个脸我真是什么都不想说了。

     就算要魔改也要有点逻辑吧…不懂什么是逻辑让包子给你们讲讲。跪求编剧们干点人事好吗,真的搞不懂编剧们都是什么嘉利敦学院毕业的,脑子被一开始那条龙吃了吗?

     有些书粉也别再说什么场景好看场面恢宏了,原著里每一个战斗场景和经过都比那条龙好看的多,求你们放过我的叶修和荣耀吧。


评论(8)
热度(8)

© 浣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