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鸠。

为爱发电,能写一天就坚持一天。

若如初。二

 


      乔一帆和安文逸回了家之后就钻进了厨房,把买的一大堆东西塞进冰箱,安文逸随口问:“中午咱们吃什么?”乔一帆:“出去吃火锅?”安文逸:“……,你确定要在h市四十度离了空调不能活的中午去吃火锅?”乔一帆点头,安文逸把乔一帆轰出了厨房。


       乔一帆:“……,火锅店有空调啊。”安文逸:“闭嘴,出去,等吃饭。”乔一帆:“是!”,安文逸:“……”二人随意解决了午饭就各自回了房间。


       到了下午二人同时出了门去了公司。叶家集团分布在b市和h市,b市的主公司由叶秋管理,而h市的兴欣分部则是叶修成立和管理的。安文逸和乔一帆都选择了留在h市任职,二人各自回了办公室。


      乔一帆进了办公室开始研究起叶修交给他的工作,叶修推门进来时乔一帆正一副聚精会神的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叶修:“一帆儿对工作内容有问题吗?”乔一帆听到声音从电脑前移开目光:“叶总,我目前没什么问题。”叶修点头:“有问题就去隔壁找我,不用叫我叶总,我是你哥。还有刚刚王大眼儿给我打电话说他后天回b市,今天请吃饭,让我带你去,所以我就来问问这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局你去吗?”


      听着叶修的话乔一帆愣了愣随即看向叶修:“那就去呗,王总请客不蹭白不蹭啊。我和文逸哥说一声。”叶修点头:“得,那你给小安说一声就走吧,还得先去接大眼儿。”乔一帆拨通了安文逸的电话说了要和叶修出去晚上晚回就挂了电话跟着叶修出了门。


     乔一帆上了车才看到还有一个人在车里坐着,看起来颇为眼熟,低头想了想突然想起这人是昨天跟着蓝雨那边来的特助许博远,如今在兴欣,想来少不了叶修的作用。而日后乔一帆知道叶修把许博远留在兴欣的代价后脱口而出的一句美色误国不提也罢。


     三人回去的路上是叶修开车,许博远被叶修安排在了副驾驶,车停稳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站在了门口,刚坐进后座还没来得及和乔一帆打招呼就听叶修开口:“哎对了,一帆儿你和小许换一下,我有事跟你说,小许不介意和大眼儿凑合坐一下吧?”许博远忙摇头下车和乔一帆换了位置,介意至极然而没人在意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想着叶修的一万种死法。


     王杰希看了看旁边有些紧张的许博远压下心里的不爽随口问了句:“你在兴欣是?”许博远:“啊?我不是兴欣的,我今天才被喻总借调给兴欣。”一贯和蓝雨喻黄二人不对付的王杰希:“……”而叶修也在此时开口:“哎一帆儿,你和小安住的还习惯吗?”乔一帆:“啊,和文逸哥住挺好的,至少没有包子哥那么的……天马行空。”而一边的叶修想着当初出自包子之手的牛奶泡面抽了抽嘴角。


     车被堵在半路的时候叶修突然回头:“哎大眼儿,你要请我们吃什么啊?”王杰希:“请你们吃火锅,我已经定好了。”叶修意义不明的嗤笑一声答了句好,乔一帆看着窗外默然不语。


     几人到了火锅店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叶修饿的头昏脑涨,拉着许博远和乔一帆冲了进去,王杰希无语的跟在身后去了定好的包间,四人落座。叶修接过服务生递来的菜单:“今天王总请客,你们就放开了吃吧,王总请客那可是难得的很啊。”王杰希喝着酸梅汤不语。


     菜很快上齐,乔一帆对着煮沸的辣汤蠢蠢欲动,看着一边教许博远调汤料的叶修默默伸出了筷子。叶修头也不抬:“一帆儿胃不疼了?”乔一帆:“……你不是没抬头吗?”叶修:“呵呵,哥有天眼,小许尝尝味道怎么样。”


      许博远默默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碗筷夹了一筷子虾滑在碗里滚过放进嘴里眼前一亮,囫囵咽下虾滑开口:“好吃!”随后又迫不及待的塞了满嘴,叶修看着许博远的动作开口:“小许你慢点,小心烫啊。”另一边乔一帆委屈巴巴的盯着辣汤吃着清汤,王杰希看着乔一帆盯着辣汤的眼神好笑的转动锅底断了乔一帆的念想。


      乔一帆:呵呵。四人茶足饭饱后月亮早已挂在高空。叶修:“一帆儿你开车吧,先送大眼儿回去。”乔一帆默默点头上了车。夜里的h市灯火通明,乔一帆开着车慢慢悠悠的朝着别墅的方向行进,王杰希坐在后面突然开口:“微草和兴欣,要合作吗?”叶修眯眼:“可以啊。合作什么项目?”王杰希:“等我回了b市再决定。”叶修点头不语。许博远想:我两个对家老总说要合作,我该不该搞破坏。在线急等!”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