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鸠。

为爱发电,能写一天就坚持一天。

沙雕脑洞

      来自吃饭时忽然想起“绵绵思远道”有的一个沙雕脑洞,就当是暖浮生的小番外吧。非常短小。





       这天,几人约了出去吃饭,饭桌上薛洋吃的正香,忽然听到邻桌一对情侣的对话。


      男孩说:亲爱的,你看这个月又给你买了那么多礼物,我都要没钱了。薛洋夹了口菜吃下。

     

      女孩说:所以呢?薛洋倒了杯水喝了。

     



       男孩说:所以这顿饭你请了呗?薛洋站起来走过去顺手拿了金光瑶放在一边的钱包。





     金光瑶…喵喵喵?




     然后就见薛洋走过去坐在那个男孩旁边一手搭上他的肩说:小伙子,和女朋友出来吃饭还是不要说这种话比较好,丢人,你们这桌我请了。然后服务生过来,金光瑶看着他从自己钱包里拿出钱给人结了账。然后走回来了。





    晓星尘脸黑了,金光瑶脸绿了,魏无羡一件迷惑看着蓝忘机说为什么这个场景有点眼熟?蓝忘机也成功的脸黑了。





   然后下一秒那个姑娘和还在懵逼的男友说了句分手来到薛洋面前说:帅哥!要女朋友吗?





   薛洋懵逼了,晓星尘脸更黑了把薛洋拉进怀里宣示主权。女孩不甘心的走了。金光瑶笑出了海豚音。




   而那男孩还没缓过神来。




   然后他们回家了,当天晚上薛洋求饶声就没停过。




   后来的薛洋再也不敢和女生说话了。




评论(53)
热度(54)

© 浣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