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鸠。

为爱发电,能写一天就坚持一天。

碎碎念

       啊这么久过去终于把暖浮生暖完了…其实本来是纠结要不要让瑶瑶和洋洋恢复记忆的,可是想了想又觉得没必要,毕竟本意是让他们甜,没必要为了虐而虐,虐完了心疼的还是自己,晓薛和曦瑶真的太好了他们就该是甜的虽然只是一厢情愿…瑶瑶和洋洋也是我心里最好的友情。一想到好多文都让蓝曦臣问灵十几年问不到金光瑶就觉得很难过,金光瑶至死不愿负蓝曦臣,怎么会忍心让蓝曦臣于这世间遍寻他不至。虽然原著很惨,但是还是想他们两对能好好在一起,到老了儿孙绕膝下,仍执手相看两不厌。一点私人想法…最后致敬墨香铜臭和《魔道祖师》。就这样
        这几天大概会再码一篇曦瑶云深大婚的婚车…然后就彻底结束了。…小声bb其实还想写香炉emmm虽然写了也没人看。就这样溜了溜了…最后bb一句想看香炉的还是可以留个评论顺便说一声是要曦瑶还是晓薛…再见再见…

评论(8)
热度(8)

© 浣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