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鸠。

为爱发电,能写一天就坚持一天。

一寸光。番外。

          林方番外。


      方锐去兴欣考察的那天,h市正在下雨,方锐坐上去兴欣的出租车看着窗外噼里啪啦的雨心里有些烦闷。因为他想起了正式加入呼啸的那天,雨也很大,林敬言那时也还年轻,清脆的声音伴随着雨声一同发出:“欢迎方锐大大正式加入呼啸,要一起加油啊。”


     彼时的方锐满心都是对职业圈的好奇,颇有朝气的冲着林敬言点头同时默默决定要和林敬言一直配合下去。可是如今才几年的光景,林敬言和他都成了呼啸不需要,林敬言加入霸图,而他却还不知道前路在哪。人生真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啊。


     车挺稳的时候方锐也停下了思绪,随手付了钱下车两步跑进兴欣网吧里,倒是没淋的太湿,方锐随意从吧台抽了两张纸擦了擦头发就四处打量着网吧内部又默默感慨这网吧环境还真是不错。陈果也在这时走了过来,方锐拎着手里的行李迎了上去跟着陈果上了楼。


      破,这是方锐看到训练室时的第一感想,这个训练室真不是一般的简陋啊,方锐想。然而下一秒方锐就顾不上想这些了,叶修和魏琛走过来了,方锐收敛了心思和二人插科打诨几句,听着叶修让自己转型气功师的打算方锐颇为糟心。


      倒不是说他方锐不能转型气功师,只是这盗贼玩的好好的突然换成气功师,终归是心有不甘啊。而叶修却已经拿着账号卡坐在了方锐对面,一脸正气的开口:“新人叶修领教一下方锐大大的气功师。”气功师方锐欲哭无泪的被打爆了头。许博远则在同时给叶修递了一杯茶又被叶修拉进怀里,方锐成功收获一嘴狗粮,暴击乘二。


      还没等方锐缓过神,魏琛唐柔苏沐橙等兴欣众人一一坐在对面。一通jjc下来方锐赢了三场,而这三个人分别是罗辑安文逸和被叶修拉着凑热闹的许博远,方锐自闭。而所有对战里最让方锐绝望的还是包子,毕竟流氓这个职业他的熟悉度也没比对盗贼差多少,可和包子一场打下来方锐数不清多少次想一板砖儿了结了比王杰希还天马行空的包子。


      和众人打了一遍的方锐还有些意犹未尽,趁着假期来陪乔一帆的王杰希在此时坐在了对面,下一秒王不留行上线,方锐再次输了个清清楚楚。叶修颇为嫌弃的看着叫嚣着再战的方锐开口:“行了方锐,想继续给我们兴欣送人头也等吃了晚饭吧,你不饿哥看你死的都看饿了。”


      方锐:“……,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而坐在饭桌上后方锐再次刷新了叶修不要脸的程度,什么我们兴欣穷的连个汤都点不起,只能点几个菜真是够了。但是这个队伍…是值得期待的,吃饱喝足的方锐默默想着。


      一周后方锐正式加入兴欣,作为气功师的存在,重头再来。


     方锐转型气功师,网上不看好的声音源源不断,方锐总是会在赛后一条一条的看着网上的评论然后默默苦笑,陈果看着方锐不算好的状态有些担心想着和方锐聊聊又被叶修拦住,叶修的理由也很简单,方锐不是新人,陈果了然转身离开,随后叶修摸出手机登上qq打开一个聊天窗口。


      林敬言。


      君莫笑:


     老林,废物点心以前在呼啸也这么没用吗?


     冷暗雷:


     他不是废物,也很有用。


     君莫笑:


     ……,那是你没见他现在这个鬼样子。天天大半夜抱着手机长吁短叹,跟个废物点心一样。


     冷暗雷:


     叶修,给他点时间。还有,不许叫他废物。


     君莫笑:


     ……,霸图的护我们兴欣的犊子可还行,你可小心点别让老韩和张新杰知道。


    冷暗雷:


    ……,似乎有道理,不过还是不许叫。


     叶修心里有数了也收了手机去了方锐房间,方锐正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看见叶修进来:“老叶你干什么!出去!”叶修:“……,你是什么良家妇男吗?”方锐:“我是不是良家妇男我不知道,你不是个好东西我知道。”叶修:“呵,你丫一块点心也好意思废话。行了,看你还算正常哥就不管了,哥陪媳妇儿和儿子去了。”


     方锐默默冲着叶修离去的背影翻了个白眼躺在床上却睡不着,方锐想,来了兴欣这么久,却空顶着主力的名头拉后腿,他自己都要想不到他在兴欣的意义了。


     而很快方锐就找到了他在兴欣该走的路,猥琐气功师横空出世,方锐转型再封神。第十赛季也在兴欣的一路跌跌撞撞中夺冠结束,方锐接过冯宪君递过来的冠军戒指时突然下意识看向观众席的某个位置,林敬言笑着看他无声的说着恭喜。


     站在台上的方锐突然想起了对战霸图那天他和林敬言的一战,作为真正对手的一战,也是最后一次和林敬言一起站在比赛台上的一战。


      兴欣夺冠的第二天,林敬言拎着行李来了兴欣,陈果了然的把林敬言带到方锐房间门口。林敬言推门进去,方锐还睡得正香,脸上压出几道印子睡得四仰八叉的,和过去在呼啸时林敬言早上叫他起床的时候一模一样。


      方锐醒来时林敬言坐在椅子上看着他,方锐揉眼睛嘟囔:“看来我还没睡醒。”林敬言哭笑不得:“方锐大大,你该睡醒了。再不醒午饭都没得吃了。”方锐:“……,我靠老板娘给我留饭!”下一秒方锐顶着一窝头发飞奔下楼,林敬言不紧不慢的跟上,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去适应以另一种身份生活在一起,不急。


      而几天后成功吃上了四份狗粮的魏琛先生面无表情的把方世镜扯来了兴欣,没再走过。陈果/安文逸:呵呵。包子:“小弟小弟!回家!”罗辑:“……,好。”


    


评论(5)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鸠。 | Powered by LOFTER